黄宗华会见第三届感动武隆人物获奖者 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共同建设武隆更好明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月20日晚,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第三届感动武隆人物获奖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宗华与10名第三届感动武隆人物获奖者悉心交谈。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武隆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同时也凝结着各位感动人物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辛劳付出,感谢各位感动人物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黄宗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正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先行区”、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融入主城都市区的“连接点”和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希望各位感动人物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想敢干、正直善良的优良品质,感染带动更多人民群众,在各自不同的战线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共同把武隆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