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武隆东西部扶贫劳务 协作专场招聘助力就业扶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听招聘人员介绍,公司工作环境还不错,也有适合我工作的岗位。”求职者李付佳告诉记者。在我区2020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现场,来自山东的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济南海州专用车有限公司、济南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济南天睿酿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我区就业人员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相关机制的推动下,当天共有30余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余人员也将会在后续一段时间内得到积极对接安置。

  当天上午,来自我区各乡镇街道求职者们早早便来到招聘会,现场一片火热。“我们济南来的多家企业为求职者们提供了多样的岗位,而且这些岗位门槛较低,薪资待遇优越。”据济南元首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司招聘的员工要求不是很高,重要的是能吃苦耐劳。为了给武隆的求职者提供便利,还承诺提供吃住,月平均待遇在4000元左右。

  “政府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工作机会,真得非常高兴。听招聘方介绍,济南的企业环境好,吃住也非常方便,希望能通过在济南努力工作,为家里增加点经济收入。”来自芙蓉街道的求职者刘兴奎激动地说。

  “类似这样的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招聘将长期开展,有外出就业意向的贫困户除了来现场参加招聘会,还可以登录武隆区人社局网站和济南市招聘网进入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栏,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济南市与我区已建立有效的劳务输出对接机制,通过搭建共享平台,实现劳务输出转移就业。同时,济南还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发放政策补贴红包,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