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城乡建委 2019年共完成城乡建设投资51.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月20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并就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住建委2019年在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特色小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积极肯定。会议要求,2020年是我区“城市品质提升年”,区住建委要提高站位,统筹规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新职能和老工作充分融合”“新目标和老任务相互结合”“新要求和老规矩全面把握”,在做好住房建设、物业管理等工作的同时,立足我区实际,切实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和棚户区的改造,确保全区城乡和住房建设相关工作安全高质完成。

  据了解,2019年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年共完成城乡建设投资51.5亿元,建筑业产值约54亿元,城镇化率增长1.3%,荣获全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等荣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