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 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解读培训视频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月19日,2020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解读培训视频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工作的方向”“1号文件是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抓好六大重点任务确保目标完成”“强化三项保障提供有力工作支撑”四个方面详细解读2020年我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工作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强化标准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针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集中整治,合力攻坚。

  要严格落实2020全市安全生产六大方面共22项重点任务,严格党政领导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坚决防止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