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值守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1月19日,我区召开2020年(除夕、元宵)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值守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1月20日零时起,武隆区2020年烟花爆竹禁放相关规定正式生效,禁放工作需要全区人民共同参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行动措施切实加强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强隐患排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查处违禁行为;要利用新闻媒体、网络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与引导,提高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在春节元宵等重要时间节点,紧盯重要区域,加强源头管控,落实全时段看护管控,确保安全无事故,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