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王津川)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先后来到凤山街道、芙蓉街道,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党外干部以及武警(武隆)中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陈文广和重点优抚对象苏泽沛家中,卢红与他们仔细交谈,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卢红说,武隆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努力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安享幸福晚年。

  在现役军人刘炆明的父母家中,卢红与他们倾心交流、询问了刘炆明在部队的详细情况。卢红说,你们应该为有这样的儿子而骄傲,在部队的经历是他人生的宝贵财富。卢红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党外干部刘蓉丰患有尿毒症,已透析5年。卢红来到家中,关切了解其近期身体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病魔,生活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最后,卢红来到武警(武隆)中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长期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深表感谢。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官兵的后顾之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