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在春节走访慰问时要求 安全稳定重如山 平安祥和迎客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1月15日,区委常委周光来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光首先看望慰问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工作与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随后,周光一行先后到仙女山派出所、仙女山消防队、民生燃气公司等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周光都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仙女山派出所、仙女山交巡警大队和仙女山消防队,周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一年来他们对仙女山安全维稳工作作出的贡献。周光指出,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压力较大,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紧盯烟花爆竹禁售禁放、道路交通安全、大型活动安保等关键环节,加大巡控力度,严打违法犯罪,为全区创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在民生燃气公司、鑫祥供水公司和仙女山供电所,周光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给予节日问候和祝福。在青树子和鹿子堡安置点,周光详细询问居民在安置点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为送上电热毯,油被子等暖冬物资,感谢他们对仙女山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