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 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颁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近日,受市残联委托,区残联在区特殊学校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迷你滑雪比赛重庆代表队颁发奖牌。

  据了解,参加此次赛事的重庆代表团共有10名运动员。其中,来自我区特殊学校的学生陈海燕获得女子智力残疾50米、100米两项金牌,获颁奖金10万元;同样来自区特殊学校的学生李政億获得女子听力残疾500米金牌和100米银牌,获颁奖金7万元。

  教练邹泉表示将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让孩子们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参加比赛的重庆代表团累计获得奖牌14枚;累计获得奖金52.81万元,其中运动员获36.7万元。区特殊教育学校教练员获2万元,重庆市沙坪坝区乐一融合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教练员获奖金5万元,区残疾人联合会获奖金9.11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