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师协会 召开2019年年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近日,全区离退休教师协会2019年年会在区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区离退休教师协会会员、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参会的全体离退休教师通报了2019年我区教育工作情况,对2019年度离退休教师协会先进分会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离退休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着校舍的新建和师资力量的不断壮大,大班额等突出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会议希望各学校要继续关心关注退休教师群体,建立健全退休教师组织。广大退休教师要做学习宣传的引领员、遵章守纪的示范人、传递正能量的模范人、发挥余热的热心人,共同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退休后,我一直关注着武隆教育的发展,近几年的教育工作在区委和区政府的关怀下,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在教育设施设备和教学质量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我们作为退休教师感到非常荣幸的,也是非常欣慰的。”退休教师李德书说,包括自己在内的广大离退休教师将永葆退而不离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为武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