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赴后坪乡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前往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开展了以“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为主题的扶贫调研慰问工作,为贫困户和贫困学子送去新春温暖“大礼包”。

  当天,市公安局一行前往后坪乡中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以及水果等物品。

  随后,市公安局一行前往后坪乡中心校,为孩子们送上新春心愿礼物并实地察看援建设施,同时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开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被看到才安全》《小特警训练营》等青年民警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营造平安课堂进校园、警务创新进未来、知法懂法保平安的校园氛围。通过课堂教学的方式和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游戏的同时,学习理解交通安全文明以及法律法规知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