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 来武看望慰问工会职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近日,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康厚明,市总工会职工权益维护中心调研员胡光渝,中国职工互助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我区,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以及劳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工会职工手中。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鸭江镇灵峰纸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25名员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并鼓励他们振作起来,积极投入生产。随后慰问组走进建档困难职工陈畏冬、互助会重疾会员谢江陵、困难农民工周平的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重病恢复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勇敢战胜病魔,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投入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干部杨中秀和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游四海,仔细听取了游四海关于艳山红村党建和脱贫工作的相关介绍,并对艳山红村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积极肯定,市总工会一行鼓励游四海再接再厉,把好的经验方法传授给其他人,争取带领更多贫困村脱贫致富。

  区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