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月8日,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深入城区凤山街道冯家坡片区,实地调研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小区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刘朝煜现场查看了冯家坡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小区内乱搭乱建、基础设施更新配套缓慢、车辆乱停乱放等急难问题,提出改造工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传达学习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务必高度重视,加快项目立项审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落实资金保障,并向各责任单位交办具体任务,督导各责任单位提供整改措施,限时、限期完成改造,进一步保障居民住房安全,提升社区服务质量,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