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月8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深入凤山街道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胡珍强首先来到贫困党员陈玉志家中,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同时,胡珍强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随后,胡珍强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低保户、城乡特困人员等群体,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胡珍强要求街道社区要加大城市社区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排查、帮扶力度,全力做好在住房、食物、卫生和教育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保证他们有饭吃、有房住、有衣穿、有学上,街道社区要因计施策、对症下药,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