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集建议意见125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月9日,记者从区人大获悉,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共收集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125件。

  据了解,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研、座谈、走访,共撰写收集涉及九个方面内容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125件。其中属于发展规划和综合经济方面的有9件,属于工业、能源、交通和通讯方面的有38件,属于农业、林业和水利方面的有21件,属于财政、税收和金融方面的有5件,属于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方面的有15件,属于商贸、流通和旅游服务方面的有13件,属于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有9件,属于社会治理和公共事务方面的有9件,属于其他方面6件。

  “这些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传递了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有助于我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区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大会主席团授权,及时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汇总整理,然后转交区“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按照规定和程序认真办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回复代表,促使代表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交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