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推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热烈祝贺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8   阅读量:

  聚精会神议大计,协力同心谋未来。1月7日,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参政热情、强烈的发展愿望和真挚的为民情怀,紧紧围绕武隆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坦诚建言,积极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增进共识、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一年期待新的作为。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定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推进武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区政协和全体委员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制度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为助推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新时代标注发展方位,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区政协和全体委员要筑信念之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政协工作时代坐标,时刻保持与党政工作同轴共转、同向共进、同频共振;要履政协之职,牢牢把握“旅游转型、工业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城市提升、大数据智能化、招商引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着力点,想区委所想、帮政府所干、呼群众所盼;要下务实之功,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治协商的视野放得更宽,民主监督的实践开展得更活,参政议政的范围拓得更广;要尽为民之责,助推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要树卓越之标,以“读万卷书”的激情、“行万里路”的态度,加强学习,勤学善做,厚植知识积累,增强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政治协商质量。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远航;号角吹响,更须策马扬鞭。站在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上,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同心促发展,再创新辉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