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黄宗华卢红杨国权等出席 潘晓成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8   阅读量:

1月7日,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7日,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潘晓成、徐正菊、黄崇义、杨兴禄、罗斌、蔡敏、陈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潘晓成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黄宗华、卢红、杨国权、王频、石强桢、陈劲、何正清、周光、马奇柯、张小宁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闭幕会前举行的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二次会上,增选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陈鹂当选为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马宏伟当选为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196名,实到委员182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与会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参政热情、强烈的发展愿望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围绕武隆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直抒胸臆,坦诚建言,广泛协商,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议政成果。这次会议的会期虽短,但内容丰富,议程紧凑,开得简朴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向全区确定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推进武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我们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制度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及区委要求上来,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为助推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筑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要履政协之职,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下务实之功,在践行协商民主上开创新局面;要尽为民之责,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做出新贡献;要树卓越之标,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会议指出,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衷共济,开拓进取,展示新时代武隆政协新样子,为助推武隆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