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月5日上午,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谋发展的重任,一大早便陆续到达会议驻地报到。

  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办理入住……早上9点,记者在金海酒店人大代表报到处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引导代表们快速地完成报到程序。完成报到手续后,有的代表便开始学习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彼此关注的热点话题,气氛热烈。

  “文复乡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基础设施薄弱,未来需要重点关注。”报到现场,来自文复苗族土家族乡的区人大代表晏敏华表示,在前期充分走访、了解民意的基础上,他此次将提出关于加强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规划的议案,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解决相关问题。

  据了解,今年共有人大代表206名,截止当日11时,已有195名人大代表前来报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