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 预备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王露)1月5日,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黄宗华、卢红、王频、胡珍强、张小宁、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出席会议。

  杨国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6人,实到19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

  本报讯 (记者 王鑫 王露)1月5日下午,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杨国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0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定黄宗华、杨国权、王频、何正清、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

  本报讯 (记者 代君君)1月5日下午,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黄宗华、王频、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出席会议。

  杨国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0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