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举 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1月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各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第一讨论组,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经济、文化、旅游、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宗华仔细听、认真记,并逐一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黄宗华充分肯定2019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并对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聚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