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区两会党员大会上强调 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王露)1月5日,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上强调,开好区两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陈劲、张小宁等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特别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变成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把区两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黄宗华强调,全区人民对区两会寄予厚望。各位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带头顾大局,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到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步调一致、合拍共振,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在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上同心同德、献计出力,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带头讲民主,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严格依法搞好选举,共商发展大计;要带头强担当,坚定正确方向,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攻坚克难,密切联系群众,做到真抓实干;要带头讲纪律,加强组织领导,保持良好会风,抓好服务保障,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