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保持热情不退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信于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胡定勇)2019年12月30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热情不退、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绩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区人民交出一份践行初心使命的满意答卷。

  区领导王频、陈劲、何正清、张小宁、何林、陈清松、刘朝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市委巡回指导三组督导评估有关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审议《武隆区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建立为民服务解难题长效机制的通知(送审稿)》等议题,听取区商务委、区政务办等单位关于解决群众及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主题教育即将进入尾声,但丝毫不能放松。要持续用力抓好收官,对照各项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及时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战略谋划和政策措施,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升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充分结合我区实际和发展定位,有效做好重大改革举措、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谋划,为明年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有效运用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农产品营销方式、完善电商体系、发展文创产业,助力农产品品牌价值提升和产业链延伸,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