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食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张芷函)2019年12月31日,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带队对城区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医院等地的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当天,何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兴旺农贸市场、武仙路中医院、江北幼儿园、武仙路加油站等场所,随机抽查餐馆“阳光餐饮”建设情况,并对各项特种设备的安全工作进行查看,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何林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针对性检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要严格落实审批审评制度,做好风险防控管理;要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要开展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