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企业生产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019年12月3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来到鸭江镇,检查安全工作。

  马奇柯一行先后来到大溪河电站、东楚翔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电站安全运营、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每到一处,马奇柯都认真查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预案演练执行情况。

  马奇柯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要进一步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密落实防范措施。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科学合理安排建设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