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 肖 王一竹)2019年12月31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建国率区安监办、区城管局、消防中队等部门,实地检查我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长途河烟花爆竹仓库、人民广场、凤山街道芋荷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地检查烟花爆竹清库、宣传、督导等方面工作。

  每到一地,罗建国都仔细检查,耐心叮嘱。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督促生产企业和销售点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完善设备设施,强化内部管理,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要加强对各类人群特别是未成年人和外出务工回乡祭祖人员的禁放宣传;要全面规范烟花爆竹市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