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部门与艳山红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近日,区人武部、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等9个党支部前往羊角镇艳山红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签署支部联建协议书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涤,激励同志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随后,党员干部们还聆听了主题党课,参观考察了艳山红村集体经济和人居环境。

  联建活动中,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凤来乡高寿村党支部还分别与艳山红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书,通过支部共建关系,建立健全支部互帮互助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