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 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2019年12月30日,区交通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全会概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要求,全区交通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依法履职、担当进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专题研讨,推进贯彻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