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客列车 旅客可提前订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记者从区火车站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区火车站将加开7趟临客列车,旅客可提前关注购票。

  据了解,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春运期间,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会高度重叠,客流相对集中。

  “我站为更好的满足旅客春运需求,考虑到春节前后旅客出行需求不同,在原有经由我站列车的基础上加开了7趟列车,列车开行趟数将由11趟增至18趟。”区火车站客运值班副主任文果介绍,加开的列车包括K4087成都——上海南车次、K4518广州东——重庆车次、K4623宜宾——杭州车次、K4679重庆——宁波车次等7趟列车。

  另外,根据12306网站预售期为30天(含当天),95105105电话订票预订期为4至30天(含当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含当天)的订票规则,区火车站建议广大旅客,可随时关注12306网站(手机12306APP)提前订票,确保出行无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