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90名 12月29日报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区将面向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90名,涉及语文、数学、英语、音乐、汽修、会计等21个科目的中小学、职教中心、幼儿园教师岗位。

  据了解,本次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具体时间为12月2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6:30。报名当日考生需持本人如实填写的《报名登记表》、个人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在校生或学籍证明、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成绩单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应聘条件资格审查。

  在考试考核方面,具体的时间、地点会在报名及审查当天另行通知,在形式上则主要采取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如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10的岗位还须先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然后按照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确定进入专业科目测试名单,报名人数不足1:10的则直接进入专业科目测试。在专业科目测试中,体育考生除外的其他专业根据应聘学科,按相应层次采取现场说课、讲课方式进行,面试则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在本次招聘中,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专业科目测试、面试总分均为100分,聘用人员的考试考核总成绩将按照专业科目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方式进行计分。

  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于近日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rlsbj.cq.gov.cn/),就具体招录岗位、报考须知等内容详情进行查询,也可在工作日期间拨打023-77720032、023-77722036、18996796071进行咨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