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联心度暖冬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25   阅读量:

分发物资。 (黄攀/摄)

收到温暖礼包。 (黄攀/摄)

  又到一年岁尾时。

  即日起,本报将启动“走亲联心度暖冬”栏目,让我们随记者一道深入基层,走近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所需所盼,也及时了解各地、各部门、各爱心团体扶贫救困、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北碚区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走进后坪

  963套爱心织物温暖冬日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近日,北碚区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者们前往我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为鱼子小学的少年儿童和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冬日针爱”温暖包,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在捐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手为孩子们系上围巾,带上手套。收到哥哥姐姐们的爱心礼物,孩子们十分高兴并纷纷表示,这份温暖的礼物将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下雪很冷,可我戴上了帽子围巾就不怕冷了。”围上围巾,鱼子小学学生余西娅倍感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赠小孩衣物600套、老人衣物363套。期间,北碚区法院、北碚区税务局还分别向我区后坪乡高坪村、白石村捐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资金3万元。

  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公司

  为183名贫困学生送温暖礼包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2月20日,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公司志愿者们前往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该校183名学生送去了冬日温暖“礼包”。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经典歌曲,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国网情暖春苗心、童心向党歌飞扬”为主题。志愿者们赠予孩子们价值约6000元的物品,包括笔记本、自动铅笔等学习用品,还有手套、保温杯、衣服等暖冬物资。

  “在这寒冷的冬日,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国网重庆市武隆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小课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