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教育总论坛在实验二小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日前,以“聚焦教学行为改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的第十届教育总论坛在实验二小举行,来自我区11名中小学教师围绕论坛主题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活动中,来自白马中学、实验中学、实验二小、黄莺中心校等11所中小学的11名参赛选手通过“现场论述”和“现场答疑”的方式,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主题,阐述了对学科核心素养的理解,结合课堂教学工作案例,介绍了自己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的做法和经验。

  “在这次教育论坛中,我学习了很多前辈丰富的教学理论和教育经验,让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需要更加的努力,不管是教师基本功的扎实训练,还是专业基本理论书籍的汲取。愿自己心含微光,一步一印,踏实前行。”白马中心校老师胡晓告诉记者,通过听取参赛选手们的经验分享后,本次论坛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