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 聚焦民生问题抓整改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经信委聚焦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群众关心关注的电气行业存在的通讯线路零乱、燃气安装以及气表的更换等相关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期以来,在乌江大桥,梓桐大桥和白笋溪以及红豆农贸市场一带,广电、电信、移动和联通公司的入户线路都是沿着大桥和居民的住房进行布置,由于线路多而杂,显得比较零乱,既影响人居环境,又影响市容市貌,群众意见较大。”区经信委应急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这一情况,该委先后组织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清理,统计,建立台账,然后组织分片、分段进行整治,把入户的线路进行切除,重新安装,共计整治了300余户,同时进行跟踪督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整治后的线路都被美化成了管状,外面包了一层绿色的编织网,再配以“绿叶”,显得整洁环保。同时,区经信委还通过走访调查,与民生燃气公司协商,停止收取更换气表的费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