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 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2月18日,区职教中心举行以“传承华夏经典、继承中国精神”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同学们在众多经典诗文中,再一次感受中华文明,抒发爱国情怀。

  比赛中,学生们按班级分组,配合上音乐、舞蹈、书法等艺术形式,以热情饱满的表演、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诵读的班级努力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精气神,通过多样的表演、丰富的内容激发“正能量”的文化情怀,掀起“真善美”的传播热潮,擦亮“文化武隆”的闪亮名片,从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情深植于学生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进一步体会到‘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强大则国强大’,现在我就读于升学班,希望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参赛学生李雪琴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