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 “以案四说”筑牢思想防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白云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并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警示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该乡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

  “这些案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主人公和我们一样都是工作中的小人物,他们的故事警醒我们罪恶都是从小处开始的。”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该乡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洗涤,深刻领会到廉腐相克差一念,黑白分明隔一线的重要含义。(龚向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