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文化 > 正文   |   2019-12-18   阅读量:

  ◇谢青择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有凶猛的“狮妈”,温顺的“羊爸”,敏捷的“螳螂妹”,还有“猫头鹰”的我。

  我的“狮妈”长相漂亮,内心凶猛。她还有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绝招——竹笋夹肉片,每当我做错什么事情,她就会露出尖牙,伸出利爪,来几下“竹笋夹肉片”,把我的屁股打得红通通的,像天上的太阳。

  我的“羊爸”性格温顺,长得帅气。他待人善良,总会给我讲各种道理,是一个“五星级”的好爸爸,只要我在学习上想偷懒,他总是会背出毛主席的“一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和“一天中,可以不吃饭,可以不睡觉,但不能不看书”的语句,让我乖乖地学习。

  我的“螳螂妹”是个典型的吃货。一看到有机会,就一溜烟地跑过去,把零食藏在包里,又快速退回去,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别看她有点胖,腿有点短,她跑得可快了,动作也非常的灵敏,在幼儿园里,可是体力满满,没人能捉住她。

  最后,就是我啦!长着一双敏锐的大眼睛的“猫头鹰”,在班级里可是金榜题名,成绩名列前茅。在家里,我做作业的时候非常专注,专注得连一本书落在地上都不会在意。

  听我介绍完我们家的“动物”后,你想要来逛“动物园”吗?不收你门票哩!

  (作者系区实验小学四年级18班学生)

  (指导老师 李婷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