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中学 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17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长坝中学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12.9”运动84周年歌咏比赛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青春风貌,抒发师生爱国情怀。

  比赛中,18支学生代表队衣着统一、队形整齐,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等歌曲,演绎了浓烈的家国情怀,展示出新时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歌曲《太行山上》,我听了很受鼓舞,国家独立富强,是无数先烈剖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现场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

  “近年来,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拓宽第二课堂,培养锻炼综合能力。”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校还将把趣味足球、科技制作、啦啦操等活动,融入到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更加充实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

  (黄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