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超车发生事故 消防出动紧急营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通讯员 雷游)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武隆中学棉花坝校区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导致小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中,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两辆事故车辆为一辆货车和一辆小车,其中小车车头车身都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座上动弹不得,但意识清醒。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驾驶员,一边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用液压设备对驾驶员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交付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本次事故是因小轿车欲从大货车右边超车,大货车驾驶员没有注意到小轿车,导致事故发生。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勿盲目超车,安全第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