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 联合志愿者绘制文化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17   阅读量:

精心创作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一起正在描绘、上色。

  本网讯 近日,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按照“一墙一阵地,一墙一风景”的要求,广邀志愿者一起描绘垃圾分类壁画,培养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引导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当天,在城区都市广场背街小巷,社区工作者和华艺画室志愿者们拿出颜料、画笔、调色盘,按照预先准备好的设计稿进行构图。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所有人都干劲十足,劳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墙面摇身一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美丽的社区生活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社区将进一步结合辖区需求,不断加强社区文明建设,服务好辖区居民,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

  (刘素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