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拾金不昧 捡2000元现金还失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通讯员 侯艳娜)“真的很感谢保安师傅,因为他的拾金不昧,及时挽回了我的损失……”近日,市民马渝楷向武隆保安公司派驻中国农业银行武隆支行的保安员刘永伦送来一面写着“拾金不昧让人夸、优秀保安受人敬”的锦旗。

  原来,在今年10月份,刘永伦例行巡逻时,在银行大门口地上捡到现金2000元,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他便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给公司运营管理部及银行安全管理部门,后查看银行监控录像找到失主马渝楷,面对失而复得的现金,马渝楷感激万分,随后给刘永轮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安保人员更需要发扬这样的美德。”据该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全体保安员通过巡逻和守护,为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31条,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收到客户单位、群众表扬信和锦旗的先进事迹20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