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巷口社区 成立“学校家庭社区共建共享共育”培训基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凤山街道巷口社区成立“学校社区家庭共建共享共育培训基地”,帮助社区居民提高科学育儿素质,树立正确育儿观,合理有效的教育孩子。

  启动仪式后,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黄家菊从“今天的孩子缺什么”“怎样教育孩子”等方面为家长们做了《怎样做合格家长——教育孩子,从家庭开始》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随后还开展了亲子游戏活动。

  现场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但更新了自己家庭育儿观念,还对孩子今后的教育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培训基地的成立,可以开展经常性的家长教育培训活动,帮助社区家长明晰为人父母的责任,领悟家庭教育的真谛,诠释家庭教育的困惑,建立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学校、社区关系。”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彭世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