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宣讲紧跟群众 落实紧贴实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白云乡获悉,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该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基层实际,将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探索白云乡“基层之治”新境界。

  据悉,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全乡上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紧盯时代风向标,以宣传全会“中国之治”精神为抓手,多形式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多渠道诠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积极践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着实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基层治理的综合治理效能,让基层治理更加有序、有力、有效。除了广泛宣传、学习领会,更结合实际、指导实践,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研究,探索“中国之治”下的“基层之治”新局面。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做到群众在哪里,院坝会、交流会就开到哪里,切实向群众普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白云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乡共召开党员大会、院坝会26场次,参会人数达到400余人次,后续还将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把党的心声更方便更高效地带进寻常百姓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