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 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实招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通过召开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把措施摆进去,既谈学习心得体会,又谈落实具体措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既要带头学好全会《决定》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结合度假区实际,充分发挥管委会的职能作用,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制定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度假区落地生根;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