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 不断深化制度创新改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12月12日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该局通过召开党组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区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据了解,该局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坚定抓好中央大政方针的落地落实。

  “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推进12315、12365、12331、12358、12330市场监管热线和信息化平台整合工作,建立五级贯通的12315行政执法体系。并改进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努力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