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乡 依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药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2月10日,石桥苗族土家族乡组织全乡各村社、乡级办室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召开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总结暨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现场销毁了今年以来查获、收缴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当天,该乡采取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的方式提醒、告诫全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生产经营,提升全乡食品药品安全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石桥乡党委政府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通过定期召开党委会、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季度工作会、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培训会等研究部署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工作,宣传贯彻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农村食品、保健食品、非法购进药品等专项整治,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总体好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