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镇 用身边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干净做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2月6日,平桥镇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深刻剖析近年来发生在基层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用身边案、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教育片后,主讲人结合身边典型贪腐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从严约束自己,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

  “这场警示教育会将典型案例作为教训,不断增强我们的反腐倡廉意识,强化思想政治纪律。”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正直的党员干部,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