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基层宣讲连“天线”接“地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宣讲的内容深邃、精到、生动,是平时从书本上学不到的,收获非常大,使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系统、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专注聆听时代强音,敏锐把握时代脉搏,脚踏实地学习研究,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连日来,长坝镇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在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发展共识的同时,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记者在宣讲现场看到,该镇宣讲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长坝镇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基层宣讲切中要义、旁征博引,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人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