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以“微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基层,也难在基层,必须在创新宣传方式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到农家院坝、田间地头。”近日,凤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乡持续创新宣传方式,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据了解,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凤来乡党委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五职、部门负责人等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另一方面,凤来乡则重点在“微宣讲”上下功夫,运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先后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微学习”专栏,定期推送解读全会精神,并依托学习强国、微信群和QQ群等新兴媒体掀起学习热潮。

  与此同时,凤来乡着力把党员干部作为宣讲“主力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深入宣讲全会精神作为拉近群众距离、密切党心与民心的重要契机,通过院坝会、入户走访、学习交流等多种“微宣讲”形式,让看似“生硬”的文章,变成群众爱听爱看的形式,切实真抓实干,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确保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凤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