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11月3日,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前往城区部分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对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等工作展开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隆昌药房等地,现场查看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建卡户兜底等结算过程,建卡贫困户就诊“先诊疗后付费”执行情况等。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4+7”药品招采使用及医保慢性病(重大疾病)申报、诊断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认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强日常审核、预警监控、问题调查和反欺诈联动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使用风险,抓紧抓实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更好的医保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