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邦平一行来武调研 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1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一行来武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芙蓉街道三坪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凤山街道、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城区烈士陵园等地,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烈士陵园改扩建建设情况,听取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优抚安置、信访稳定等“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邦平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方式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的考核年,武隆要严格根据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夯实“双拥”工作基础。要因地制宜,结合各企事业单位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武隆“双拥”工作特色。要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以其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用好用活政策,构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接收安置、拥军优属、鼓励创新创业等工作,切实提高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的水平,打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