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财务司调研组来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2月4日,水利部财务司司长杨昕宇率调研组来武,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我区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2019年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调研组指出,今明两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压力大、任务重。武隆要结合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梳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水利部也将围绕《水利部定点扶贫重庆市武隆区三年工作方案(2018-2020年)》持续推进水利部定点帮扶工作,重点抓好贫困户产业帮扶、贫困学生勤工俭学、水利建设技术帮扶、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八大工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芙蓉街道堰塘村滑翔伞基地、荷花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乡村旅游产业及林果业发展情况。

  区领导陈清松、邓勋发等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