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中国要以自己的实践证明,国强未必称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9-12-05   阅读量:

十二月三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二○一九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这是会见前,习近平同外方嘉宾集体合影。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能够不断发展稳定的最根本原因,得到了全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我们将坚定不移继续沿着我们选择的道路走下去。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中国人没有扩张侵略的基因,秉持的是天下大同、天下为公的理念,不赞同你输我赢、零和博弈的思维。同时,中国在国际关系中坚持平等互利,愿与各国一道,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愿与各国加强全面、深入、立体的相互了解,进而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 白洁)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习近平介绍了中国治国安邦之路和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看法。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种历史性年份总会给人们带来深层次思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伟大的发展成就。行稳才能致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能够不断发展稳定的最根本原因,得到了全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我们将坚定不移继续沿着我们选择的道路走下去。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 ]